星期一, 十月 10, 2005

Thanksgiving Day

三天的感恩节长假终于要结束了,又能回到忙忙碌碌打工的日子里了,真好。闲着真没意思,三天时间除了吃饭睡觉就剩下上网聊天。还是上班好,起码挥汗如雨的工作,可以让自己什么都不用想,还能有钱赚。这样闲着,真是觉得浑身懒洋洋的,睡得骨头疼

不知道什么原因,去年国内开始流行过感恩节了。为什么要过这个破感恩节?如果有上帝的话,他为什么不让我喜欢的人喜欢我?为什么要让我这三天如此孤单的度过?气愤ing

好在小方快回来了,带回来的东西让我还有点盼头

1 Comments:

At 星期二, 十月 11, 2005 7:18:00 下午, Blogger roy said...

好家伙,10个啊?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 boys~

没关系,不开心只是暂时的。我依旧是那个没心没肺的大男孩:)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